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阿坝日报 2017-12-26 09:08 大字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园洁 记者 夏姆)12月25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会议按界别分为8个小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在小组会上,各召集人对委员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新闻推荐

阿坝州民政部门实施“四大救助”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彭瑞)今年以来,州民政局全面实施城乡低保救助、特困人员供养救助、城乡医疗救助、临时生活救助“四大救助”工作,为阿坝州脱贫攻坚工作助力。该局按照“应退尽退、应保尽保”原则,深入实施“低...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