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空气质量 保持全省最优

阿坝日报 2020-08-18 09:51 大字

本报讯(胡江)日前,阿坝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0年1—7月阿坝州环境空气质量通报》,1—7月,阿坝州(马尔康市)环境空气质量6项指标综合指数为1.87,优良天数比例100%,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全省最优。

通报显示,7月,全州13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县(市)分别是小金县、理县和若尔盖县,在全省183个县(市、区)中排位分别为第三、第十三、第十四位。1—7月,全州13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县(市)分别是小金县、金川县和马尔康市,在全省183个县(市、区)中排位分别为第八、第十五、第二十位。

新闻推荐

跟随作家重返故乡 寻找生命的“原风景”

贾平凹的商州乡村、阿来的嘉绒藏区、迟子建的漠河北极村、毕飞宇的苏北水乡、刘震云的中原延津、莫言的高密东北乡。日前...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