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首个出入境照片 免费采集点落户理县

阿坝日报 2018-04-13 09:33 大字

本报讯(孟亚鑫)今年4月,在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下,理县公安局推出阿坝州首个为办理出国(境)证件申请人提供数字相片的免费采集服务点,不仅方便了办证群众,每年还可为群众节约近十万元办证成本。

近年来,理县出入境办证人数成阶梯式上涨,由2015年500余份猛增至2017年的2555份,预计今年还将继续增加。以往群众办理出国(境)证件,需自行前往有资质的照相馆拍摄上传高标准证件照,每人缴纳30——60元不等费用,待照片审核后前往公安机关办证窗口进行证件申领。

目前,安装调试完毕的出国(境)证件照采集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这一便民利民措施的推出不仅方便了办证群众,更为办证群众节约了办证成本,受到办证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理县职工健身 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本报讯(唐爽)近日,理县职工健身活动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县建立职工健身活动中心是为了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把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工作外的业余时间引导到健康有益的团队文体活动中来,进...

理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