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防火阻隔系统 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阿坝日报 2021-01-07 09:26 大字

近日,金川县防火阻隔系统建设项目取得新进展,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预计1月中旬完工。

为最大限度减少林下可燃物载量,去年以来,金川县积极争取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通过前期摸排、走访调查并邀请第三方编制了金川县防火阻隔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该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总投资324万元,建设防火线120公顷(长40km,宽30m)。

一直以来,施工人员严格按照阻隔系统设计标准要求,采取割灌、除草、剃枝等措施清除可燃物,并集中清运出林外。这不仅加快推进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还切实提高了金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防控水平和扑火安全红线意识。张维 记者 泽英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金融网点到基层服务百姓零距离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今年,中国农业银行在全州海拔最高的乡政府——金川县阿科里乡设立了支行,至此,该乡有了第一个银行金融服务...

金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