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政协 扎实脱贫攻坚 保质保量摘帽

四川政协报 2019-02-19 10:02 大字

(记者 刘奕锋) 2月15日,按照县委有关要求,红原县政协机关及时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迎检工作安排会精神,对脱贫攻坚中的33个问题进行了主动认领,并将问题解决落实到具体负责人身上。

会议结合政协实际对县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细化,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查漏补缺、对标补短,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摘帽退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认真真对照整改要求,真诚务实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逐条整改;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标准、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16日,县政协机关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再次部署,确保县委各项任务要求入脑入心,并保质保量完成。

新闻推荐

加强“第一书记”管理考核

本报讯为让“第一书记”能沉下去、真干事、能干事、想干事,今年以来,红原县以关爱鞭策为基础,用日常管理和考核管理为手段,引...

红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红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