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新恐龙,还有蚊子加盟 《侏罗纪世界3》发布新海报

南国早报 2021-06-11 07:57 大字

《侏罗纪世界3:统治》剧照。

6月10日,影片《侏罗纪世界3:统治》(后文简称《侏罗纪世界3》)官方发布了新的海报和剧照,并表示将在《速度与激情9》6月25日全球上映时贴片放映该片的5分钟预告片。

据《侏罗纪世界3》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介绍,预告片里,6500万年前出现的恐龙并不是之前几部中见到的“小家伙们”,而是处于统治地球巅峰期的原始生物,它们在古老的田野中吃草,在河流上空翱翔。除了能见到一些前所未见的新恐龙,并戏剧化地展示了某种史前蚊子与霸王龙的“邂逅”。特雷沃罗曾执导过《侏罗纪世界》并参与《侏罗纪世界2》的编剧,他表示,目前正在制作《侏罗纪世界3》的部分视觉效果和声音混合,对于预告片中出现的“新成员”,他十分兴奋:“我是个任性的‘孩子’,因为我一直想看到白垩纪时期的恐龙,而当我们终于回到电影院时,如果突然出现霸王龙撕毁汽车的场景,带来的惊喜也许会超乎预期吧。”

据悉,《侏罗纪世界3:统治》将于2022年6月10日在美国上映。(石头)

新闻推荐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刘小样

人是很矛盾的生物,千百年来多少伟大的哲学家都没能说清楚。有时候,心中满怀理想,恨不得立马仗剑走天涯;有时候,又觉得应该知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