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侨团联合会到武宣考察

来宾日报 2020-08-13 08:28 大字

8月6-7日,美国广西总商会主席、美国纽约华人侨团联合会主席乔立华一行8人到武宣县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县人大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宣县的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当前武宣正按照自治区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实施“东融”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广大侨领侨商来武宣考察,希望他们通过此行寻找商机,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考察期间,乔立华一行参观考察了来宾港武宣港区龙从作业区一期工程、武宣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和有关企业,并与仙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武宣的资源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投资政策,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寻求商机。乔立华认为武宣的区位、环境和资源优势都非常明显,特别是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后对武宣的投资环境将起到促进作用,侨商来武宣投资合作更有信心,表示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更多侨商到武宣考察投资。

(陈尚禧)

新闻推荐

关于预存电费退费的公告

尊敬的用电客户:已向我局缴纳电费并终止用电合同,电费账户仍有电费结余的客户,请于2020年8月25日前携带申请报告(单位用户须...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