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来宾·欢乐购”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逾500万元消费券等你来抢

来宾日报 2020-08-13 08:0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冠才)8月12日上午,由市商务局、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来宾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承办的“天下来宾·欢乐购”来宾市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在市城区政和步行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为主题,即日起至10月11日,贯穿暑期、开学季、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多个黄金消费期。

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此次依托自身广泛的受理网络和科技优势,联合各商业银行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民消费券,助力来宾市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

本次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活动,以政府积极搭台、金融机构大力支持、商贸企业踊跃参与的形式开展,是来宾市继夜间经济活动后,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消费市场回暖的具体行动。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覆盖“衣、食、住、行、旅、娱”等领域,包含来宾市6个县(市、区)的百货、超市、餐饮、便利连锁店、加油站、知名小微企业、文体旅游等近3000家商户,精准帮扶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消费券分两期发放,首期发放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9月8日,第二期发放时间为9月14日至10月11日,两期消费券发放的总量超过500万元。

市民可通过下载云闪付APP,绑定卡号62开头的银行卡,在APP首页-奖励中心-选择优惠券-点击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到活动商户进行消费,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可享相应优惠。

新闻推荐

快乐过暑假 安全记心中

晚刊讯(记者莫岑)“今天你填写调查问卷了吗?”昨日,记者在多个微信交流群看到,不少家长正忙着在网上填写《防溺水安全教育通知...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