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城快讯

来宾日报 2020-08-10 23:59 大字

“七五”普法总结工作会召开

8月6日,合山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工作动员会,总结合山市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情况,部署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及做好迎接上级考核检查工作。(谭芳甜)

合山要求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8月7日,合山市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严格把好政审、体检、学历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黎成华)

第三期干部职工培训班开班

8月10日上午,合山市2020年干部职工全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本期培训班主要课程有《意识形态专题讲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合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来自合山市党政系统共130名学员参加培训。(莫福帅)

公安局部署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8月6日,合山市公安局在岭南派出所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研究部署合山市校园安全防范问题。会上,市公安局与市教体局就预防校园欺凌、学生违规驾驶电动车、学校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如何维护校园及师生安全达成共识。(庞标博)

900名一线职工获赠防暑物品

8月3日上午,合山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据统计,合山市总工会共投入7万多元购买清凉饮料、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惠及9个基层工会、900多名一线职工。 (廖积梅 黄佑昕)

市场监管局强化职工警示教育

8月5日,合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铁拳砸碎“黑警伞”》,再次敲响廉政自律警钟,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陆仁凤)

河里镇举办干部全员培训班

8月5-7日,河里镇举办2020年干部全员培训班,涵盖党建、扶贫、国防教育等方面内容。河里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委干部、屯级党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等120多名学员参训。 (韦振周 兰婷丰)

新闻推荐

摊贩摆卖蛇药酒 不慎被蛇咬伤耳朵 事发来宾市平阳镇,医护人员抢救2小时仍无力回天

男子正在用蛇与公鸡进行演示。视频截图今报来宾讯(记者黄远来)7月29日上午11时许,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平阳街的圩日上,发生一...

合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