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对决 厨王争霸赛助力乡村振兴

成都日报 2021-12-24 02:19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卢海燕) 近日,“新味道·新津造”普兴街道巧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厨王争霸赛成功举办。来自普兴街道多家优秀餐厅的6名专业组选手,以及来自各村社区的15组业余组选手分组别现场“打擂”,上演了一场舌尖上的巅峰对决。

该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和发现地方特色美食,展示、交流和推广传统菜肴烹饪技艺,在传承弘扬新津美食文化的同时,吸引和带动辖区妇女、能人巧匠参与到以美食为引的乡村振兴计划中来。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青柠檬蒸鱼、水煮鱼、藿香鲫鱼、宫保鸡丁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轮番出锅,评委和观众纷纷流连于美食之间,赞叹不已。经过激烈角逐,鑫金川渔庄、捷瑞酒店、紫星苑的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专业组一、二、三等奖;来自岳店小区、五峰社区、天宫社区的厨艺达人分别荣获业余组一、二、三等奖。

新闻推荐

林志玲向《极限挑战》“讨薪” 2天通告费总计400万元

林志玲“讨薪”400万赢了。2017年,其作为嘉宾参与录制了2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用时2天,甲方未支付400万出演费,随后,林志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