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文创京城”品牌周将启动

新京报 2021-11-12 00:58 大字

又到“双十一”,在此期间,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推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六大板块市场活动体系和“文创汇·大咖公开课”等活动举行。

“艺术京城·大戏看北京”品牌周将联合多个剧场剧院、购票平台以及知名戏剧制作人共同发布北京大戏地图、名家剧单等系列“大戏看北京”衍生产品。“娱游京城”品牌周将联动文旅平台,按照“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热门打卡地”几大方向,组织“红色爱国主义之旅”“觉醒年代之旅”“中轴线之旅”等主题游。“影视京城”品牌周与“文创京城”品牌周也将于11月下旬陆续启动。

“书香悦文”板块优惠颇多。如中关村图书大厦、码字人等实体书店将开启各类目书籍大促销,中信书店将推出“会员回馈季-双11来啦”促销活动。

新京报记者张畅

新闻推荐

综艺节目马不停蹄综艺节目马不停蹄““马赛克马赛克””

近日,李云迪嫖娼被抓事件冲上热搜。随着一起上热搜的,还有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以下简称《披哥》)背后“披荆斩棘”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