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通道优化 四种方式可参与投票

华西都市报 2021-10-28 02:12 大字

悬浮球入口

“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寻找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大型活动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投票通道也随之进行了优化。只要进入封面新闻APP,就有四种方式可参与投票,再也不怕找不到投票入口啦。

经过优化的投票页面,更加方便大家搜索和参与。从今日起,参与投票人员可以直接通过封面新闻APP首页的“新地标投票”悬浮球直接进入投票界面,页面不仅可以参与投票,还能通过右上角的分享标志分享给其他人,“投票+拉票”一次搞定。

同时,参与人员还可以通过搜索栏搜索“成渝文旅新地标”,点击“专题”分类,即可进入相关专题页面。这里不仅有投票通道,还有2021年评选地标介绍、新地标·大家谈、封面评论、往届榜单等等栏目可以参考。今年的成渝文旅新地标评选活动,已经得到了多位嘉宾的推荐,包括川剧表演艺术家陈智林、《火红年华》主演郝平、作家饶雪漫、中国诗词大会冠军陈更等,都向读者和用户推荐了自己心中的文旅地标。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两种方式可以进入投票界面:

一、打开封面新闻APP,在首页上方滚动幻灯位找到“成渝地标投票通道”,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二、从即日起,点击一篇成渝文旅新地标专题下的文章,看到相关图片也可点击跳转至投票页面。

一共四种方式随心选择,投票机会不要错过。快来为你心仪的成渝文旅地标投票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见习记者 刘可欣

新闻推荐

这些“大湾区的哥哥姐姐”为什么一直被人想念

谢霆锋9月21日拍摄的“湾区升明月”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深圳现场。新华社发本报记者覃江宜前两天,一台老牌港星荟萃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