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李斯丹妮:我冲着金腰带来的

华西都市报 2021-09-28 03:18 大字

参加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 李斯丹妮参加《拳力以赴的我们》。

“拳击是一个非常有力量的运动,它会让人热血沸腾,充满能量。”9月17日,李斯丹妮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参加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的视频,她写道“为梦而战,释放自己,全力一搏,是对拳赛,对对手 最 高 的 敬意!”并加上了“李斯丹妮我是冲着金腰带来的”话题,展现自己参加该节目的“野心”。

最大挑战:两天减重4斤

这不是李斯丹妮的首档竞赛类综艺节目,出道十年来,她已经参加过13档竞赛综艺。谈及原因,李斯丹妮近日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直言:“竞技综艺可以激起我不断挑战自己的斗志,让我去挖掘平时看不见的潜能,无形中让我快速地成长,这种拼搏精神会慢慢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在李斯丹妮看来,这档“明星打架”的《拳力以赴的我们》给了自己“实打实的刺激和励志”。“为什么说励志?就是我从来没有因为一个节目里要完成的目标,去利用所有的碎片时间去训练去努力。这个对我有无限的吸引力,让我不能掉链子。”

节目中,李斯丹妮遇到的最大挑战就是减重,“以前会觉得叫减肥,参加完节目之后,有了一个新的概念叫减重,急速减重,非常严格,不给你任何时间去贪嘴去耍赖。你就实打实用数字说话。”第一次上拳台,李斯丹妮与于文文对垒,因为体重超出双方应对应的体重范围,她不得不在两天内减重4斤,可谓是“滴水未进”。

首上拳台:像上战场一样

对于这次比赛,李斯丹妮印象深刻。“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上拳台,但不够沉稳,也没有战术。两人都是零防守,都想着怎么去打,感觉自己特别扛打。我知道我要防守,但我的行动跟不上脑子里的想法。太刺激了,你的拳头真正要打在对方的身体上,其实需要特别强大的心理去支撑,像是上了战场一样。打完之后我起码缓了一个多星期。”

尽管困难重重,但从小就喜欢拳击运动的李斯丹妮,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情绪发泄口,“拳击是走出负能量的一个非常直接的、很好的方式,而且还能强身健体。”

100多天的“朝夕相处”,也让她感觉自己“像换了个人生”,“我会利用所有的时间,哪怕是在登机前,在飞机上,我都会看关于拳击的知识视频,包括一些拳王的比赛,还会跟教练分享自己平时练拳的视频。”不管多忙,她都会腾出时间训练,“就想把精力放在拳击运动上,去挥汗,去练习。说白了,骨子里面对它有一种敬畏和热爱,才会那么尽心努力去做这个事。”

除了拳击,李斯丹妮还有一个心愿——打篮球!“我小的时候就是校队打球的。但爸妈不希望我走体育这条路,让我去当了艺术生。我内心还是非常喜欢打篮球的,如果能够遇到一个这样的综艺,我会超级开心。”

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新闻推荐

当饭圈入侵“娃圈”:流水的追星女孩 铁打的扬州工厂

在社交平台做“虚拟数据”的饭圈打投女工,将偶像带进了现实。这次,饭圈入侵的是“娃圈”。“娃圈”,原本是一群人偶娃娃的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