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怎么玩?9小时速通的我帮大家划好了重点

2021-09-08 16:56 大字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玩最爽?9小时速通的我帮大家划好了重点! 原创 毕导 毕导

众所周知,北京环球影城马上就要正式开园了!这是多少人翘首以盼的盛事啊!北京环球影城是全球第五个环球影城,据说筹建20年,投资1000亿,囊括哈利波特、变形金刚、功夫熊猫等7大ip,非常牛逼刚好这几天在试运营,网上各种体验一抓一大把。我也一个滑铲跪求到了几张票,花了9个小时体验了11个项目,连夜赶出了一套北京环球影城最强攻略!大家去的话可以参考,绝对用得上!

一、游玩体验

北京环球影城远在通州,从市区过去乘地铁7号线就能直达门口。但如果大家要是开车或者打车过去的话,千万不要直接定位北京环球度假区!看到下面这些车了吗,都是走错的建议终点定位到【网约车停车点】,回程打车也用这个定位

入园后,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环球那个球,很著名,很多人都围着这个球一直拍拍拍。但大家不要在这里逗留太久,因为真正的乐园还在里面这次为了尽可能多地体验项目,我还跪到了优速通,很优很速很通的那种。10分钟玩完2个热门项目的体验,希望你能懂。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展开讲讲

七!大!乐!园!都!有!啥!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作为一名资深的哈迷,我一进去就直奔哈利波特。不得不说,这九又四分之三车站,这覆雪皑皑的屋顶,这遗世独立的城堡,是哈利波特看了都会直呼霍格沃兹的程度哈利波特园区里体验类项目有三个,分别是“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鹰马飞行”“奥利凡德”。

我先是直奔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这个项目就是哈利波特骑扫帚带你飞的沉浸式4D观影,非常刺激!里面还原了很多霍格沃兹经典场景,比如墙上的挂画、分院帽、校长办公室等但唯一“出戏”的就是这里的哈利波特讲中文,而且外国工作人员说的也是中文,虽然他们的中文并不比英文更好懂…

接着直奔鹰马飞行。就在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对面,我花5分钟直接体验了需要排很久才能体验的鹰马飞行。但这就是一个简单且平和的过山车项目,如果你急着打卡其他项目的话,不体验也没太大遗憾我的发丝好飘逸!

最后直奔奥利凡德。这就是魔杖屋表演,里面会有外国老爷爷cos巫师表演魔法,这个项目优速通没法用,如果排队太久也可以舍弃。

我个人觉得自己去买魔杖更有意思。店里从主角团到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之类的反派魔杖应有尽有!代入感还很强,当你拿出伏地魔的魔杖时,工作人员都会惧怕你!提醒大家买了魔杖别装在盒子里,一定拿在手里!要代入!而当一群巫师都拿着魔杖时会产生鄙视链,复刻原版英文咒语的>说中文咒语的>说出愿望的>拿着棍子转圈的。

为此这里我给大家列几个咒语,建议熟读并背诵当然有朴素且强烈的愿望时,也可以有一波祝福…总之,整个哈利波特园区体验还是非常赞的!就是北京大白天太晒了,如果大家阴天去,氛围会更霍格沃兹一点!傍晚逛也不错,好看好拍照,夜间的魔法世界才更有内味不是吗?打了闪光灯的黄油啤酒!magic不!

变形金刚基地

这是我坠喜欢的园区!也是整个环球影城尖叫声最嘹亮的地方!!不为别的,主要是有个霸天虎过山车!给大家看下全景图,很霸很虎很上天!!即便我是啸天,面对霸天还是有点害怕,去之前我的心情比组会讲ppt还沉重三分……但亚清有一个理论,玩刺激项目时,全身心的放松就能享受到快乐。果然,当我放松下来后,整个过程完全是爽翻天啊!

猛一下直冲上天!唰一下俯冲朝地!再来个180°倒挂急转弯!再加上围绕在耳边的爆炸音乐,我当场就能重建赛博坦!!!总之非常推荐大家去体验,90s的紧张换来900分的爽感,很值!火种源争夺战也是重点!它是4D沉浸体验观影,你会和大黄蜂他们并肩作战。但很容易太过沉浸。有个连变形金刚都没看过的妹子出来后直呼要买个899的大黄蜂手办,高兴得像个八岁的小男孩,大家要注意提防爱情陷阱。这里还有个秀叫传奇现场,其实就是排队和变形金刚互动拍照。如果人多且你对和金刚们合影没有执念的话,那看看就好。

我们排队时驻场嘉宾是擎天柱,很幽默,都能参加脱口秀大会了。但很快!嘉宾就换成了威震天!!他一上来就怒气冲天,可能是环球影城里唯一一个怼你的人

本来等着拍照的小朋友立马转身离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小朋友太可爱了忍不住放!侵删!

还好我早有准备,上前直接臣服在大人面前,表明:大人我是红蜘蛛派来的!威震天没见过这么配合的中二游客,直接表示你把爷都整乐了,大家要向这位人类学习!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园区!玩了几个项目我们都累得半死,来到功夫熊猫像是回了快乐老家!它位于过道处,全室内场景,冷气超足又能吃饭,简直是游人的能量补给站!功夫熊猫是北京环球影城的特色园区,这么舒适的地方国外没有,我为他们感到遗憾!

我在这里休息的时候甚至还做了个ppt,心情很复杂,既想让导师看到我在环球影城还在做ppt,又不想让导师看到我是在环球影城做的ppt。未来水世界

这也是北京特有的项目,非常精彩的秀,必看!但表演场次有固定的时间,大家记得提前半小时过去,不然会没位置。给大家感受一下精彩瞬间:场内位置还分不同颜色,蓝色是湿透、绿色是半湿透、红色是不湿。但其实除了最前面最中间的位置,其它地都不会太湿!现场会有卖60一件的雨衣,用不着买。

如果你想追求刺激,又不想贯彻到底的话,可以像我一样躲在前面哥们的背后,很安全侏罗纪世界

主要项目是侏罗纪大冒险,是一种过山车+打恐龙的体验,喜欢恐龙的不要错过!还有个项目叫飞越侏罗纪,应该也是过山车,我去的时候没开,大家去了可以自行体验。

小黄人

主要玩的是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是一种过山车+撞小黄人的体验,小黄人十分可爱,这个园区很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图为《男儿至死是少年》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也明白了,环球影城快乐的底层逻辑就是沉浸式看电影+过山车,我一整天都感觉在天上,可能人类快乐的本质,就是或长或短、或大或小的失重罢了。

当然园区里还有花车巡游、灯光秀、旋转木马、转转杯等项目,但时间精力有限我就没打卡。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路线。

二、发自肺腑的游玩建议

1、去之前最好刷下电影!

环球影城,重点就是影!如果你没咋看过哈利波特、变形金刚啥的,那你去环球影城和去欢乐谷有啥区别?这就好比连晴天都没听过就跑去周杰伦演唱会,暴殄天物。

所以强烈建议没看过电影的同学,去之前看看(特别是哈利波特)。看过的也可以复习一下,绝对能让你的体验感飙升!我在这把片单都列出来了:2、环球影城的物价

吃饭上,里面有很多特色餐厅!我去的是功夫熊猫里的熊猫婆婆私房菜,我们一行四人一共花了398块,差不多人均100,有菜有饭有可乐有甜点,很不错!像特色美食还有上文提到的黄油啤酒,50块/杯,还有小黄人大眼萌雪糕,40块/根,很黄很萌。买买买方面,像哈利波特的魔杖有两款,有景区魔法互动功能的是349,普通收藏款是299,巫师袍是800多一件。还有99块的金色飞贼纪念徽章,139块恐龙发箍...总之大家愿意买纪念品就买,不愿意买光吃吃吃200块也都能搞定!我的建议是:酌情考虑,量力而行,不要过度纠结物价,尽情体验就行。

毕竟你可是在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啊!

3、体力参考

整个一天下来,我走了22251步,坐了7个过山车。算下来相当于徒步16公里!我和我的小伙伴直接一波包揽微信运动当日前四。当晚微信运动实况截图

所以体力有消耗是肯定的!

我的建议是,可以随身带点糖和巧克力棒,补充能量。如果你是一大早就去,一定要好好吃早餐。但别吃太饱,晕了可能会吐;也别吃太少,容易体力不支。

4、建议去厕所

虽然我不建议你可能也会去厕所,但我还是想说,你可以多去去厕所!不同的厕所都不同!

我这个人一向对厕所比较关注,我发现影城的每个厕所都很特殊。比如变形金刚的厕所是钢铁风、未来水世界的厕所是废土风、功夫熊猫的是厕所春节风,很有氛围!厕所内的装潢也很有特色

哈利波特的厕所里据说还有桃金娘作为彩蛋,但我没去,可能因为全程无尿点。

5、买的纪念品可以一起提货!

每个主题园区都有卖纪念品的商店,如果你有买,最后可以一起在景区门口的商店提货口提货,不用傻乎乎全程背着走。

如果赶项目,又有啥纪念品没买的话,也不用着急,景区门口有个超大超全的商店,绝不让你空手回去!

结语

在一整天的游玩中,景区的工作人员都面带微笑,挥舞双手,超友好nice!随着夜幕降临,整个环球影城都亮起了灯,BGM就像放了一天的电影一样终于落幕,我有一种童话走回现实的感觉。夜晚的环球影城

回顾这一天,就像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最后我也与环球影城挥手告别,真是美妙的经历啊!以上就是我环球影城的体验和建议啦!!最后,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它的魅力还是要大家亲身去体验!祝大家都能玩得开心!

备注:以上仅为环球影城试营业期间体验,正式开园后人流量可能多一些,大家还是要做好准备,以实际情况为准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怎么玩最爽?9小时速通的我帮大家划好了重点!》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坚决抵制高价片酬 不得播出偶像养成类节目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白瀛王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2日发出通知,要求广播电视行业坚决抵制违法失德人员,坚决反对唯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