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姿翩翩,这里掀起了剧风

半岛都市报 2021-04-16 02:32 大字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丰通讯员郭茜

为持续推进文化活动进社区工作,打造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形式,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香港中路街道举办“剧风行动进社区”系列活动走进社区。

近日,首场进社区活动在云霄路社区大院举办。历时近2个小时的活动,共安排了9个演出节目和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参加活动的居民王女士表示,“街道和社区在家门口组织这样的活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让大家乐在其中,让社区邻里更加友爱、和睦。”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文化活动进社区”工作,把文化惠民演出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做到“扬风气、接地气、聚人气”,让更多居民参与演出与互动,让文化活动成为社区生活画卷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新闻推荐

厌女 “姐姐式”道德绑架……中国女孩最害怕的 电影说透了

原创晏非新周刊“姐姐”们的悲剧,不该再次重复下去。/《我的姐姐》父母因意外双亡,留下24岁的姐姐和6岁的弟弟面面相觑。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