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少女团 艾伦领舞 《跳舞吧!大象》演绎芭蕾舞之梦

青岛晚报 2019-07-20 06:37 大字

由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共同主演的励志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如约而笑”版海报,暗红色的海报背景格外“瞩目”,“富能量小分队”成员们身穿训练服集结,开启一段芭蕾舞励志故事。作为近年来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喜剧大咖,艾伦这次变身芭蕾舞导师,他率领的“宇宙天鹅少女”将为影迷带来既惊喜又励志的传奇。

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她体重增加至200斤,为了梦想,她费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最终一起重返舞台。影片中,艾伦用独门秘技展开魔鬼特训,和“宇宙天鹅少女们”一起现场演绎奇葩教学,魔性治愈的大象舞引发全民high跳狂潮。片方表示,在今年暑期档,《跳舞吧!大象》将凭借欢乐治愈的励志故事,让影迷感受华语喜剧片新类型的魅力。

一贯以温暖治愈风格而著称的鬼才导演林育贤,此次将喜剧明星艾伦、《欢乐喜剧人》舞台新秀金春花完美搭配,在温暖治愈的风格基础上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动情人生,让人在轻松解压的氛围中感受鼓舞,重拾对生活的信心。谈及影片情感内核,导演林育贤透露,在影片中,以艾伦和金春花为代表的平凡人生活虽然都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带着希望奋勇前行,努力追寻属于他们的人生高光时刻。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这部电影是献给所有不认输的人的“续命”良方。

新闻推荐

半个娱乐圈都在做综艺出来都变成了烂片

孙红雷不在鸡条(极限挑战)的这段时间,带着他的儿子去留学了。孙红雷不缺包袱,加上有记忆点的外貌,很多人对孙红雷的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