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公嫌弃还无财产自由,生活中的小S原来过得这么苦

2018-12-25 22:21 大字

距离小S的王牌综艺《康熙来了》停播已有近3年的时间,转战大陆许久的小S最近又有一档综艺要播出。许是她大胆开放的主持风格让内地观众一时难以接受,不管是独挑大梁担任为她量身定做的《姐姐好饿》的主持人,还是与老搭档蔡康永联合主持《真相吧万万花物》都不复当年在康熙时的辉煌。虽口碑下降,但与不能有品牌赞助和冠名的台湾综艺来说,小S最近几年可谓盆满钵满,更是以3300万的收入荣登2018年台湾地区演艺圈收入排行第一名。

小S主持风格一向泼辣开放,但生活中的她一直是被“欺负”的角色,童年被姐姐戏弄,长大被强迫练习舞蹈,她的人生一直被他人左右。小S做过最“叛逆”的事情就是与现任老公许雅钧未婚先孕,为了让家人同意还是让姐姐去说服妈妈,上演一出哭戏才得到家人的首肯。

婚后小S与公公婆婆住在台湾最有名的豪宅公寓帝宝,邻居都是马英九郭台铭等社会名流,但嫁入豪门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老公夜店寻欢她还要为其辩护,连剖三子还被嘲生不出儿子,多次传出被家暴的新闻,她自己还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示财产都会交给公公打点,完整稳定的婚姻和家庭,或许才是她最重视的东西。

最让网友质疑小S婚姻的还要数当年的“胖达人”事件,2010年许雅钧投资一家标榜纯天然、无添加的面包店,小S为支持老公事业大力宣传,每上节目都要夸奖自家品牌,并亲力亲为成为“胖达人”的代言人,有小S这样的名人加持,许雅钧的面包店短短3年就在台北、上海、香港等地开出十几家门店。

但在一次突击检查中,“胖达人”被查出在面包中添加香精并非是“纯天然”面包,因发布虚假广告和涉嫌违规添加人工香精被处4万元罚款,许雅钧和父亲也要面临坐牢的风险。

作为家中的媳妇和公众人物,小S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为平息百姓的愤怒,小S在电视台录像时当面向大众致歉。而作为作为投资人之一的许雅钧,事情爆发以来,始终没有露脸。气急败坏的公公更扬言如果小S不是公众人物,这件事情也不会发酵成现在这个样子,当时的小S被被媒体称为“专注为老公擦屁股的女人”,家暴、出轨、重男轻女、逃避责任,有许多网友想不通小S为何还要维持这段婚姻。

“胖达人“事件已过去5年的时间,大家也早已把这件事忘却。小S仍旧在微博上发布着自己的日常,三个女儿都变成大姑娘,近日小S晒出全家福也被网友评为“人生赢家”,作为外人不能评价任何人的生活,只希望小S能真正开心幸福。

新闻推荐

陈乔恩在台北酒驾被捕

据台媒报道,陈乔恩被曝1月4日凌晨1点多在台北酒后开车被捕,1月4日早上9点,戴着口罩遭当地公安部门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