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莺夫妇变卖房子筹钱救儿子,蔡康永曾一语道破玄机

2018-04-10 15:03 大字

本文独家发布于企鹅擅自转载者必究!

近日台湾艺人孙鹏和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美国涉嫌恐吓威胁罪被逮捕,据悉孙鹏狄莺夫妇飞赴美国救子,不惜花高价钱聘请律师,而且为了筹钱还卖了房子。

之前狄莺曾多次在节目中夸赞自己的儿子,还宣传自己的教育方法,言语之间是掩饰不住的得意。今昔对比,令人唏嘘。

不过有网友扒出原来狄莺儿子三岁时就被命理师说是父母的讨债鬼。联想到现在孙鹏狄莺夫妇为了救儿子卖房子的举动,倒也对的上。

那时孙安佐还叫做孙华,是个三岁的小童,模样乖巧可爱。

可是命理师却说他将来会很独立,希望父母能放手。而且说他会是父母的讨债鬼。

爱子心切的狄莺回应道:“即使是讨债鬼我也喜欢他。”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个做母亲的都是这么想的吧。

说归说,命理师的话也不可尽信,孩子成长得如何主要还是靠父母的教育。狄莺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比较奇葩。

比方说盯着孩子吃饭七小时,一个月养胖5斤,甚至让小朋友看大胃王比赛。(真的不能理解,这是养孩子还是养……那啥?)

还有儿子一直跟妈妈睡,其实也不利于养成独立的性格。

但是狄莺却觉得自己很会教育。

蔡康永一语道破:当孩子叛逆期来的时候,他的行为不是你能预料到。见多识广的康永哥才是真正的预言家呢。

还记得之前狄莺曾经呛声小S吧。那次在《康熙来了》中狄莺对小S说:“你没有儿子多好。”网友称这次小S很受伤。

而实际上,狄莺还想过和小S做儿女亲家呢。在2007年,狄莺代班主持《国光帮帮忙大嫂来了》,大小S姐妹就上过节目。狄莺透露儿子孙华超迷恋电视上的“徐老师”(小S),希望小S能带女儿到家中作客,还笑说:“干脆让他们交往啦。差6岁很OK。”

其实小S也在节目中被命理师预言过。当时小S刚刚生下第一胎许俏妞不久,非常想知道自己下一胎是男是女。那个所谓的大师算了半天说看卦显示的是阳位,一定是男孩,而且命中带财,可把小S给乐坏了。看她嘴角都有掩饰不住的笑意。

可是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啦,小S后来一连生了2个,都还是女儿。所以说命理这种东西还是听听就算了。

插播一下,与本文无关的话题,可是好好笑。台湾综艺之所以喜欢邀请命理师上节目,是因为他们综艺感很强吧。哈哈。

现在的小S虽然没有儿子,但是三个女儿活泼可爱,又相亲相爱,最近许老三生日时许的愿望都是希望三姐妹永远永远永远都不要结婚,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幸福滴生活。

不知道S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姐妹,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妈妈?虽然徐妈妈没有生儿子,但是3个女儿都非常孝顺,而且又很争气。有这样可爱的女儿在,小S即使没有儿子,也不该有遗憾啦。

新闻推荐

陈小春带儿子上节目却不希望他出道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陈小春接受全国媒体采访。节目开播以来,儿子Jasper的软萌和老爸陈小春的暴脾气呈现出巨大反差,陈小春也常常在对Jasper发火后陷入自责。采访中,陈小春表示:“既然大家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