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不凡的改变》将播出 蔡依林凤凰传奇将同台 汪小敏亮相“加时团”

南宁晚报 2017-09-29 04:45 大字

汪小敏再登音乐类节目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28日,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确定于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在江苏卫视播出,蔡依林、张韶涵、王心凌、罗大佑、戴佩妮、腾格尔等著名歌手加盟。当天,汪小敏也以“加时团”的身份亮相。《不凡的改变》是接档《蒙面唱将猜猜猜》之后江苏卫视推出的又一档重磅音乐节目。

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由著名电视导演哈文领衔酷娱影视团队担纲制作。当天,节目制片人、总导演方勃焱发布了《不凡的改变》明星阵容,蔡依林、张韶涵、王心凌、罗大佑、戴佩妮、腾格尔等均已确定加盟。在目前公布的节目模式中,每期将邀请两位“传奇歌手”坐镇,由六组“敬唱歌手”对其经典歌曲进行改编演唱,歌曲最惊艳改编版本将在最后的“不凡时刻”由“传奇歌手”与“敬唱歌手”共同演绎。

作为一档自主研发的原创综艺,《不凡的改变》以“加时”为其模式标志。每位登上节目舞台的“敬唱歌手”拥有20秒钟的基础演唱时间,能否将自己准备的“改编歌曲”演唱完毕,取决于加时团成员及其手中的“加时权利”。由著名音乐人黄国伦、萧煌奇、袁娅维、赵英俊、汪小敏组成的“加时团”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除了“敬唱歌手”的惊艳改编之外,每期两组“传奇歌手”也会呈现给观众一次视听盛宴。在第一期节目中,蔡依林和凤凰传奇这两组风格迥异的歌手同台飙歌,蔡依林演唱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演唱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出人意料的开场方式让人惊喜不断。而在已公布的明星阵容中,张韶涵与腾格尔,王心凌与蒋大为,罗大佑与戴佩妮等多组“传奇混搭”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新闻推荐

带儿子参加《爸爸5》陈小春为了高酬劳?

女报讯香港艺人陈小春过去从未曝光过儿子的样貌,仅晒出过儿子Jasper的背影以及局部特写,但是他这次突然决定让儿子公开亮相,带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5》。有消息传出他是被高价位酬劳打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