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爸爸5》频频登热搜 陈小春:我会慢慢“变形”

百色早报 2017-09-27 09:22 大字

陈小春与Jasper 

《爸爸去哪儿5》已在芒果TV播出两期,陈小春和儿子Jasper成为目前最火的一对父子,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近日,陈小春接受媒体采访,他回应节目中对 Jasper“超凶”的态度,并调侃自己会如网友所愿把节目当做《变形计》,“我会慢慢变形,变成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

《爸爸去哪儿5》播出之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一直把 Jasper 保护得很好,连正脸都没有露过。如今节目播出,Jasper爆红,陈小春也有一些担心,他希望节目播完之后,大家不要再想Jasper,“我会在微博发一些他生活中的东西,但是小朋友还是好好学习、读书,比当演员进娱乐圈要好”。

□张媛媛

新闻推荐

陈小春回应带儿子上节目

香港艺人陈小春过去从未曝光过儿子的样貌,近日他突然决定带4岁的儿子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有消息称他是被高价位酬劳打动。日前陈小春在受访时否认此事,并公开背后真正的原因。陈小春表示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