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政法委双周学习第一课开讲

四川法制报 2021-01-21 00:50 大字

本报讯(钟小洪 记者 吴显云)近日,资阳市委政法委机关推进“双周学习交流”活动,并组织开展“双周学习交流”第一课。

资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中举在动员会上表示,通过“双周学习交流”,搭建干部成长锻炼平台、能力素质展示平台、思想碰撞交流平台、作风整顿竞赛平台。利用“双周学习交流”,把领导导学、专家讲学、干部领学结合起来,把研判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跳出分工局限关注政法工作全局、剖析具体问题举一反三结合起来。引导政法工作聚焦“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新闻推荐

居家护理 方便贴心

护士上门为患者服务。□郭菁1月13日,在资阳高新区置地城附近某居民楼中,两名护士熟练地为偏瘫患者申婆婆更换尿管...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