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47名焊工喜领职业资格证

资阳日报 2020-10-19 07:30 大字

本报讯(刘琴记者胡佳音)日前,雁江区总工会举行焊工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发放仪式,为47名参训合格人员颁发初级焊工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为提高雁江区农民工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近日,雁江区总工会举办了初级焊工技能培训班,47名农民工参加了培训。培训教师向学员仔细讲解金属材料相关知识、焊接的物理实质,就熔焊、气焊、气割等技能进行实训,让学员熟练掌握初级电焊工的基本技能。此次培训为期15天,参训学员考试合格后取得初级电焊工的职业资格证书,为他们实现技能提升、稳定就业和收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资自然资告〔2020〕1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