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资阳拟推荐对象出炉

资阳日报 2020-10-16 07:42 大字

本报讯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逐级推荐、综合评审,资阳市的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现已确定,即日起至10月22日进行公示。如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详见02版)

新闻推荐

资阳市城区集中式供水水质检测报告

【2020】6号2020年第三季度,经我局对资阳市水务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生活饮用水用户水龙头水进行随机抽样检测,监测...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