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斩获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多个奖项

资阳日报 2020-09-08 07:40 大字

本报讯(记者郭菁)近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获奖名单公布,资阳市健身气功队伍获得集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个人一等奖11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

据悉,健身气功是以大量拉伸动作配合呼吸节奏从而达到强身健体作用的运动。2003年2月,国家体育总局将健身气功确立为第97个体育运动项目。2006年开始,资阳市先后成立了8个健身气功站点,其中雁江区2个、安岳县2个、乐至县4个,功友达到500余人。8个站点共同努力建立了市健身气功协会,发展会员600余人。为了鼓励本地健身气功事业发展,市教育和体育局每年派送优秀人才前往四川省体育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学习和比赛。

新闻推荐

“安岳柠檬”品牌价值达180.67亿元 较上年增长5.24亿元

本报讯(朱国强)日前,笔者从安岳县柠檬产业发展中心获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公布了2019年中国品牌...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