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护航帮扶村脱贫不反弹

四川法制报 2020-05-28 06:12 大字

本报讯(张颖吴杰记者吴显云)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安岳县检察院帮扶的贫困村画青村集体经济和部分贫困户收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该院以清单式列明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职责,兵分几路,多措并举,共同护航画青村脱贫不返贫。

该院党组通过两次专题党组会,敲定今年画青村脱贫帮扶全年规划,编制组织保障、经费支持、重点项目等10项计划。代理检察长先后5次到村走访,了解群众困难;帮助两户贫困户找到务工岗位,为群众的产出找到销售渠道和收入保障。

新闻推荐

开通绿色通道 加快扶贫资金拨付

开通绿色通道加快扶贫资金拨付本报讯“今年,这个提灌站为抗旱保苗立了大功。”5月19日,安岳县大平镇夹沙村驻村第一书...

安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