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将设立柠檬产业发展基金

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22 06:4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周金泉 实习生 黄蕾)4月19日,四川省金融支持柠檬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安岳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安岳县目前正酝酿通过设立安岳柠檬产业发展基金,以及保险护航等措施促进安岳柠檬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业内人士积极酝酿设立柠檬产业发展信贷风险补偿金5000万元,从产业规划、产业基金建设、产业智库共建、柠檬产业项目引入、产业配套企业引入、柠檬产业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提供产业运营服务和政策、资源配套支持等,重点支持建设中国柠檬种植中心、加工中心、研究中心、国标中心、投资中心、大数据中心和世界柠檬交易中心、文化中心。该基金设立后,将有力促进安岳柠檬全产业链发展。

业内人士还就加大对安岳柠檬保险支持力度,做实做优柠檬病虫灾害保险、柠檬价格指数保险,进一步创新保险产品进行了探讨。

新闻推荐

扣文明扣 做文明人

穿衣服的时候,如果第一颗纽扣扣错了位置,剩下的扣子就都会扣错。人生也是如此。因此,我们应该随时随地警示自己:扣好人生第一...

安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