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人解除医学观察

家庭生活报 2020-02-11 00:54 大字
荣县

家庭与生活报讯 2月5日,荣县首批19名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经过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期未出现相关症状,经专家组认定,按相关规定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自疫情发生以来,荣县相继建立了过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与银九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安置隔离与确诊病例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共计49人。两个隔离医学观察站工作人员,全面为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做好医疗及保障服务,并开展医学评估、健康指导及心理疏导等工作。“谢谢你们!”“太辛苦你们了!”这是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后,说得最多的话。 (范平 邓丹 郑新炜)

新闻推荐

紧急通知!自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全市物业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各区(含高新区)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物业服务企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