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四川经济日报 2020-11-20 06:54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杨洪 记者 陈家明)近日,自贡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成立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出席并共同为大队揭牌。

成立大会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宣布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文件及班子成员任职文件。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任大队长胡贤刚作表态发言。高新区交通运输大队主要整合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职责。

新闻推荐

川东南地区社会工作联盟 在自贡市正式成立

日前,来自资阳、眉山、乐山、泸州、内江、宜宾等市的48家社会组织,在自贡市联合发起成立川东南地区社会工作联盟,不断提升社...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