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内部审计协调会

家庭生活报 2020-09-08 00:47 大字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医院经济活动中的监督管理作用,近日,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内审工作协调会。

院长丁中印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落实精细化管理,明确岗位职责;二要强化内控,健全内控制度,加强过程监管;三要重视营商环境,加强与商家的有效沟通,优化工作流程,解决“几多两长”问题;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程序、履责担当,树立底线、红线意识。 (徐立希)

新闻推荐

自贡沿滩区委书记带队赴京“招大引强”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刘慿彬记者陈家明)为招大引强承接产业转移,助推沿滩区发展,9月1日,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带队赴北京考...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