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法院温情执行化解纠纷

四川法制报 2019-10-22 00:52 大字

自贡市贡井区法院执行法官开展温情执行本报讯(王宁 文/图)近日,杨某与陈某因购买鸭子欠货款引发合同纠纷案,经法院调解,陈某应支付货款11800元,而陈某迟迟不履行法律义务,杨某向自贡市贡井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承办法官前期同被执行人进行沟通,陈某以各种理由搪塞。法官根据杨某提供的线索掌握到陈某当天在家,于10月10日下午驱车赶到陈某住所地,将陈某“逮”了个正着。未等法官开口,陈某主动表示,是其没有按时履行法律义务,随后会立即支付货款给杨某。执行法官见此情况,转而从邻里和睦的角度出发,耐心细致地对陈某进行疏导,解开了陈某的心结,从根本上解决了矛盾。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在法官的温情执行下得以成功化解。

新闻推荐

【聚焦“四件大事”】生态建设“加速跑” 自贡市三条经济生态走廊推进速记

图为东部新城水系连通项目开挖完成的宜昆河源头起点在群鸟纷飞的李白河畔将崛起一座生态湿地公园——在建的东...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