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

四川法制报 2019-08-15 02:12 大字

本报讯(甘俊)自从自贡市贡井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言福受聘兼任育才小学法治副校长以来,该院已陆续选派6名员额检察官兼任贡井区部分城乡学校法治副校长,为在校学生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

法治副校长们通过以提供法律帮助,进行普法宣传教育为己任,让广大学生知法、守法、学法、用法,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导在校学生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采用多元化的方式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检校携手、共同奋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教学环境,为未成年人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自贡市贡井区培训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进一步提高贡井区传染病网络直报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着重解决目前贡井区传染病报告管理中存在的较大...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