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旅游景区创文工作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专项督察

自贡日报 2019-06-18 19:19 大字

(记者 周姝)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成督察工作小组,对全市4A级旅游景区进行随机抽查,对存在问题的景区当场提出要求,及时整改完善。

此次督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点对景区母婴室进行检查,对照母婴室建设和配置推荐标准,要求景区新建设的母婴室必须对标建设,对已建成的母婴室,如有不符合标准的,要自查自改,不断完善。

这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抽查的仙市古镇、花香田园旅游景区,整体环境都较好,路面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沿路都有文明劝导员、志愿服务者。两个景区都在按照新的标准对母婴室进行整改,预计在本月底前全部能整改完善。下一步,市文广旅游局和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将进一步督促景区业主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自贡市文明旅游好评度。

新闻推荐

优秀乡村教师买首套房可享补贴

(记者马莉莎周嘉)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教育体育局出台《自贡市优秀乡村教师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财政补贴实施办法》,确...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