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开展春节期间卫生监督检查

自贡日报 2019-02-11 15:26 大字

(记者 卜一珊)春节期间,为保障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在自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全市卫生监督队伍积极行动,以“迎新春、排隐患、保安全"为目标,重点实施医疗安全专项整治及公共卫生保障行动,共检查医疗机构386家,餐饮具集中清洗消毒服务机构5家,预防接种点26家。对住宿业、娱乐场所、博物馆、医院候诊室四类公共场所和供水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共检查公共场所350家,供水单位60家,立案查处1起,罚款1.4万元。

新闻推荐

擦亮“中国灯城”名片 何树平检查灯会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记者周嘉)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新春的自贡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率队实地检查第二十五...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