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路况:G4215自贡站大量外地车辆涌入

自贡日报 2019-02-05 19:01 大字

(记者 叶艳 李秋玥)记者刚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目前中心城区已经没有停车位,彩灯公园周边更无法停车,请外地观灯游客车辆停至摆渡区,乘坐免费公交车前往。

据悉,从16时许,G4215自贡站东盐都大道外地车辆大量涌入,排队较长,进城车辆按照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调头,从鸿鹤坝绕行。在此也呼吁本地车主避开G4215自贡站和G85汇东站,目前,其他高速出口和高速连接线畅通,可供本地车主选择。

新闻推荐

强化安全意识 营造舒心放心旅游环境 杨智艳率队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记者马莉莎)为保持自贡市旅游市场良好事态,在灯会期间、春节假日构建“舒心放心消费"的旅游环境,1月31日下午,市...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