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师资格笔试考试 自贡4289人报考

自贡日报 2018-09-26 01:04 大字

(记者 陈凡逸)日前,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2018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报考工作已经结束。自贡市报考人数达4289人、9033科次,其中,报考幼儿园类的882人、小学类1498人、初中类819人、高中类994人、中职类(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96人。与去年相比,报考人数增加1079人,增幅达33.6%。

本次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考生可于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举行,全市设四川理工学院汇东校区和自流井区塘坎上小学两个考点,考试主管部门及各涉考单位正按照全国、全省的统一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考前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第五届诗歌散文诵读大赛决赛完美谢幕

(记者黄鸿)20日晚,由市文联和市教体局主办的中秋诗会暨第五届诗歌散文诵读大赛决赛在华商·国际城音乐喷泉广场举行,十...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