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法律知识讲座走进富顺

自贡日报 2019-06-19 17:13 大字

(侯林 特约记者 许鹏)为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强化维权服务,加强职工法律意识,6月18日,市总工会“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首站在富顺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富顺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

在介绍了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的意义及基本情况后,市工会律师团成员结合法律案例,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作了讲解。

此次培训,对增强基层工会干部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具有指导性意义,也为工会干部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自贡市举行“非遗” 宣传展示系列活动

日前,自贡市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正式举行。今年的主题为“非遗保护·中国实践”,号召人们“在生活中弘...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