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创业贴息“小贷”发挥“民生”大作用

张掖日报 2019-07-05 10:00 大字

肃南讯肃南县将创业小额贴息贷款作为扶持创业创新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统筹协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力促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见效。

以高校毕业生等“80”“90后”青年创业群体为重点,全面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打造“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专家服务+赴外培训+社保补贴”全链条孵化模式。针对创业者创业初期融资难的问题,降低创业小额贴息贷款门槛,将贷款额度从5万元提高至15万元,并设立专门的服务窗口,优化贷款审批发放程序,提高办理发放速度,有效解决了创业者的融资难题。目前,已为符合发放条件的76名创业者发放创业小额贴息贷款415万元,累计带动就业157人,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王荣文)

新闻推荐

康乐镇 抓细落实能繁母牛补贴政策

肃南讯近日,肃南县康乐镇认真组织开展品种肉牛能繁母牛补助工作,积极落实能繁母牛补贴政策。自通知下发后,镇上召开专题会议...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