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春季义务植树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8 01:00 大字

本报民乐讯(通讯员王鹏王晓泾)4月16日,民乐县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义务植树基地召开,标志着民乐县2019年度春季义务植树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当天上午,该县干部群众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一起行动,严格按照技术人员要求,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1000多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为义务植树基地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民乐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实施“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不断巩固扩大祁连山生态治理成果,2019年预计完成营造林21.27万亩,力争人工种草28.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7.72%,草原植被盖度达到62.5%。按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均20株,其他适龄公民人均3-5株的任务要求,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围绕“一园三带”和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等区域,集中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第11期“共筑诚信·德润雄关”诚信“红黑榜”发布信息

深入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

民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