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建成52个农业科技示范点

张掖日报 2018-08-15 16:35 大字

民乐讯民乐县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农作物产业布局,建立各类科技试验示范点,注重引进新技术、新品种,使示范点成为引导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该县在一、二、三类区建立农业科技示范点52个,其中新建可降解地膜试验示范点2个、钢架大棚示范点1个、高标准日光温室新品种新技术示范点1个、苹果蠹蛾防控示范点3个、马铃薯晚疫病预警监测与示范防治点5个、连片200亩以上高原夏菜有机肥替代化肥千亩核心示范点2个、水肥一体化技术核心示范点7个、中药材示范点31个。引进新品种72个,新技术13项,总试验示范面积达24280亩。通过集成推广各类先进适用技术,使示范点成为引导产业发展的新亮点,起到以点带面、串点成线、整体推进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县农业科技推广树立样板。 (段海月)

新闻推荐

张掖表彰脱贫致富光荣户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张掖市“快乐老乡·精神扶贫”进村入户集中示范活动日前在民乐县启动,甘州区甄笑家庭等18户脱贫致富...

民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