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慰问退休老员工

榆林日报 2020-11-20 08:02 大字

本报通讯员任世龙报道 10月25日,吴堡农商银行有关人员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员工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每到一户退休老员工家中,慰问人员都会为退休老员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并与退休老员工热情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求,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吴堡农商银行发展壮大付出的艰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交谈中,慰问人员向老员工介绍了吴堡农商银行的经营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员工对吴堡农商银行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新闻推荐

吴堡为20名事实孤儿发放助学金

本报讯近日,吴堡县慈善协会举行2020年“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吴堡县第一学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县的20名困难学子发放资金1....

吴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