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100多名月嫂交流学习

榆林日报 2021-04-08 08:19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侯国强) 4月1日至2日,绥德县妇联组织100多名月嫂进行为期两天的技能交流学习。

交流中,绥德金牌月嫂白鸽等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就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如何护理婴幼儿、如何调理产妇身体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并通过一问一答、互动交流等方式为月嫂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月嫂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展示所学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便于更好地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将“绥德月嫂”品牌做大做强。

新闻推荐

绥德县去年扩绿五万亩

本报讯(通讯员丁建飞)2020年,绥德县全年共投资7600多万元,实施了高速公路生态廊道、赵家坬园区建设等造林绿化九大工程,完成绿...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