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举行

各界导报 2019-09-17 01:45 大字

民进榆林市委会向市慈善协会赠送锦旗本报讯(张璐)9月10日,为推动全民阅读,中国民主促进会绥德县支部委员会公益读书点赠书仪式在绥德县举行。榆林市慈善协会向民进绥德县支部公益读书点捐赠图书3800册,价值15万码洋。

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项目部部长庞瑶,民进榆林市委会副主委秦伟、秘书长鱼智、副秘书长白雪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洪表示,希望民进绥德县支部充分管理好、利用好这个读书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中发挥好图书室应有的作用,为建设书香绥德、文明绥德增添光彩。

新闻推荐

王月圆:用心讲好知青故事

本报记者王婷王月圆今年29岁,是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的一名讲解员。初次见面,她和我印象中的讲解员相似,高挑瘦削的身材,看着干...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