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2017第三届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投票启动 次日2.5万余人参与 截至10月31日12时位居投票前三名的分别是:建设银行榆林分行 榆阳农村商业银行 农业银行榆林

华商报 2017-11-01 09:10 大字

■特别提醒:投票截止11月15日,参与评选您心目中“最满意”银行的同时,还有千元大奖等您拿

■参与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今日榆林》微信公众号,回复“银行投票”即可参与投票

哪些银行是您心目中最满意的银行呢?您最有发言权,您的说法也最有说服力。“2017第三届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投票于10月30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截至10月31日中午12时,微信两万余人投票,各家银行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特别提醒大家,投票将于11月15日结束,广大市民可以继续通过微信参与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满意”银行。同时,参与投票还有千元大奖等您拿,赶快行动吧。

>>>2.5万余人投票 建行榆林分行暂居榜首

据悉,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主办、华商报陕北事业部承办,活动10月14日正式启动,10月30日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后,随着投票总数一路飙升,接受广大市民“打分”的榆林15家银行机构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0月31日中午12时,25128万人通过微信投票,投票页面阅读量更是达到37225次。其中,位居投票前三名的分别是:建设银行榆林分行(4624票)、榆阳农村商业银行(3200票)、农业银行榆林分行(3103票)。

而在《今日榆林》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页面,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网友“郭静”:为建行投票,绥德今年受灾的时候,绥德建行也遭灾,但建行的工作人员却不顾自己的安危,在大雨中为我们发放吃喝,所以他们在工作中一定是尽职尽责,向他们学习。

网友“美兮美兮”:从遥远的山东来到大榆林定居,感觉榆林好多行业的服务水平都和东部有较大差距,但是招商银行的服务水平却热情周到,注重细节,感觉没有差距,棒棒哒。

网友“走遍天下”:个人认为榆阳农商银行好,因为它面向整个农业农村,不但支持农村农业还支持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快,门槛低业务简单,贷款发放快,是小企业和农村农业的大靠山。

网友“幸福姥”:中国银行榆林分行服务周到,工作效率高,存款办业务,我首选中国银行榆林分行!

市民韩先生则表示,《华商报·今日榆林》连续三年发起的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很有意义,对于服务态度较好的银行来说是一个认可和鼓励,而对于较差的银行来说也是一种警示,目的是让市民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评选公开公平公正 投票可赢千元大奖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华商报社连续两年推出的“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得到榆林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各个银行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 这不仅是基于媒体自身的责任,更希望通过全民参与的深入调查,促进榆林银行业展示并提升整体形象,推动榆林金融市场蓬勃发展。同时,也成为连接银行与公众的桥梁,更加见证了榆林银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榆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进行微信投票、媒体代表团现场走访等环节,之后邀请金融业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多维度去评选,微信投票占比40%,媒体代表团打分占比30%,专家评审团打分占比30%。旨在通过权威媒体搭建话语平台,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形式让市民参与银行形象、服务、环境的评比,在帮助银行提升自身的企业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有效促进银行提高其服务质量。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表示,整个满意度调查活动以读者票选结果为基础,加上对银行网点服务水平、创新能力、公众口碑等方面的专业考核,结合专家学者的意见,最终确认大奖归属,这既是对银行的肯定与褒奖,也能对市民选择银行品牌和服务提供参考与引导,并依次为契机促进榆林金融行业服务水平的真正提升,让市民享受更加优质的金融生活。

为感谢广大市民和网友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还为投票者准备了丰厚大奖。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投票的市民当中,随机抽出26名幸运者分别给予现金及礼品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为5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金为300元人民币;幸运奖20名,各奖价值50元礼品一份。

■参与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今日榆林》微信公众号,回复“银行投票”即可参与“2016第三届榆林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投票。华商报记者 贺静静

新闻推荐

汉画像石:绥德地下的石头记 渭南日报记者 牛纲 王宪辉

汉画像石,汉代地下墓室、墓地祠堂、墓阙和庙阙等建筑上雕刻画像的建筑构石。沿黄公路陕北区域是我国汉画像石分布的主要区域之一,而绥德又是陕北汉画像石分布的中心,其因出土量多、内容丰富、构图精...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