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交警文明交通从源头抓起

榆林日报 2020-09-30 08:40 大字

本报通讯员李增祥 孟田 郝海琴报道近日,神木市交管大队滨河新区中队、城区一中队、店塔中队走进辖区驾校,为学员们讲授文明交通法治课,引导学员们树立文明出行、遵章守法的意识,摒弃交通陋习,珍视珍爱生命。

活动中,民警讲解了无证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重大违法行为的法律法规依据和新手上路应该如何文明驾驶,让学员们增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服从交警指挥、文明安全行车的自觉性。同时,利用多媒体设备、宣传图板等工具,为学员们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真实案例让驾驶新手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从而对法律和生命产生敬畏之心。

新闻推荐

览大漠湖海风光 赏草原民族风情 来“沙漠里的大海”神木红碱淖吧!

十一国庆将至,你是不是既想去感受大漠风情,还想去体验海边的浪漫,那就赶紧来号称沙漠里的大海———神木市红碱淖吧!在这里,你...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