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三批同意申请复工复产煤矿清单(4处)

榆林日报 2019-12-04 17:08 大字

榆林市各重点产煤县市区上报第十三批拟申请复工复产煤矿共计4处,其中:榆阳区1处、神木市2处、府谷县1处,涉及产能1240万吨/年。经市县两级政府研究,同意陕西延长石油巴拉素煤业有限公司等4处煤矿按照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关于加强煤炭建设项目管理的通知》(发改能源﹝2006﹞1039号)《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复工复产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19﹞4号)和《榆林市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榆政能发﹝2019﹞11号)有关要求,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榆林市能源局

2019年12月2日

新闻推荐

偷偷存钱网购 却被法院划走“双11”,一名“老赖”悲催的一天

“双11”期间,很多“剁手党”早就将购物车加载得满满当当,准备到时“嗨购”一场。“老赖”骆某也是其中一员,但让她万万没想...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