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举办戏曲演出周活动让离退休干部享受文化大餐

榆林日报 2019-09-25 21:47 大字

本报通讯员崔杰报道9月9日至12日,神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以“砥砺奋进七十年 牢记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戏曲演出周活动,让该市离退休干部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特别邀请了山西晋剧团的戏曲演员,表演了《清风亭》《明公断》《汉阳堂》《义仆忠魂》《大脚皇后》《嫁衣案》等经典剧目。优美动听的曲牌旋律,青衣花旦委婉俏丽、技艺全面的唱腔,小生须生声情并茂、刚柔并济的演唱风格,净角活灵活现扎实的艺术功底,展示出晋剧粗犷与细腻巧妙结合的艺术特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闻推荐

目前中国史前最大城址 神木石峁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正式启动

石峁遗址皇城台门道(资料图片)记者张宇明摄本报讯(记者李长江实习生闫榆)作为“石峁皇城台考古新发现暨口簧国际研讨...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