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城西支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榆林日报 2020-07-31 08:11 大字

本报通讯员左海娥报道 近日,农行城西支行联合榆林市艺澄教育中心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榆林市艺澄教育高报中心校长张旺进行专题讲座,邀约客户40人,实际到场48人,座无虚席。张旺精心解读2020高考报考政策,并对科学填报志愿等焦点问题进行讲解,随后分享了一些报考案例,引导家长和学生如何填报志愿。活动现场家长、考生和老师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最后老师简要介绍了考生后期的职业规划问题,并就相关报考、职业规划难点接受了一对一的咨询。

新闻推荐

长安银行榆林分行情系一线送清凉

本报通讯员李燕报道近日,长安银行榆林分行委派有关人员,先后为交警二大队青山路中队、青山路派出所、长乐路社区、悦景小区...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