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公告

榆林日报 2020-06-04 03:56 大字

经初步审核,我局拟对下列不动产办理不动变更、转移、首次登记业务。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登记。

送达地址: 榆林市高新区明珠大道天源路63号不动产登记局710室。

联系方式: 0912-3591665

榆林市不动产登记局

新闻推荐

榆林各农商银行主动作为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真抓实干提服务 多措并举出成效

本报通讯员张磊近年来,榆林各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聚焦实体经济需求,通过推动渠道、产品和服务创新...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