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禁放区域“零响声” 限放区域“少响声”

榆林日报 2020-01-14 06:04 大字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1月10日,榆林市召开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榆林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榆林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禁放区域“零响声”、限放区域“少响声”;要走好群众路线广泛宣传、紧盯重点目标精准宣传、用活媒体平台深度宣传,使禁限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强执法巡查,及时发现阻止和查处违法销售、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切实提升禁限放管控效能;要全面整治烟花爆竹非法销售、储存点,严查私自销售和流动兜售烟花爆竹等行为,确保禁放区域内烟花爆竹“零销售”。

新闻推荐

榆林榆阳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50万人次 2019年12月出港准点率跃居全国榜首

本报记者王丹陈静仁报道日前,记者从榆林榆阳机场了解到,2019年该机场累计完成起降航班23689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253万人次,货...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