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榆林市主场活动举行

榆林日报 2018-09-21 08:47 大字

发放宣传资料

本报记者赵娜 见习记者宋艳霞摄影报道9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榆林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出席。

此次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活动中,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展示实物、模型,展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32家单位参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份。

新闻推荐

国内唯一!陕西甲醇燃料技术装备创新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评审榆林首个“中国制造2025”创新中心落地

本报通讯员杨雪梅冯延兴报道9月15日,由省工信厅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并通过了榆林矿业集团牵头组建陕西甲醇燃料技术装备创新...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